~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GG与睡觉~

[妈咪,我明天早上有考试,你可以七点半叫醒我吗?]
[七点半哦,不要睡到像死猪一样,电话打了十多通都没接!]
[不会了,不会了,一定...我一定会接。]

跟妈妈谈完电话,要妈妈当我的人肉闹钟,
放下谈了二十分钟的手机,摸摸微热的耳朵,我开始“打拼“了。(福建话~)

早上要面临的,是engineering programming 100,我的第二张考卷。
挑战的是,这次是全新的考试格式,我们可谓是第一批白老鼠。
怎办才好呢? 这个问题,我用了将近一天去推敲,原因是不懂该注重那些。
其他科目都有历年试题,比较容易入手。这次,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咯!

在回过神后,二话不说,把该懂得都搞懂,相信应该会出的都记下。(我的第六感很准!)
一点,两点,三点,四点,时间一个小时接一个小时慢慢溜掉。
我应该还是很积极的,无奈看来看去还是那几张笔记,
不要小看那几张抄到潦草又东斜西倒的笔记,它们可是我的必胜宝典。
我把它们看了一遍又一遍,好让我深深的记住它们,最好在我实战时可以“想念”一下。
祝我这次考试一帆风顺吧!

哇,将近六点钟了,我应该不会去睡觉,对我来说,这个时候上床就寝,是一件傻事。
我了,我九成会睡到天昏地暗,不省人事。一睡肯定会GG,这个,我听回来的,什么意思?
等一会儿要上战场了,我一定要平步青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f i am not mistaken, gg is something like dying in dota? the computer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