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假期第一站~ 亚比之旅(一)

六月的十九号,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美里出发到亚庇。
一想到会是个半天的旅程,我有着一股兴奋的心情。
忍得,我,后面有爱美苏和璟良。

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这是前往汶莱的路,从美里驱车到亚庇,要经过汶莱两次。
如果你熟悉东马地理你就懂了。
前前后后,我们要先进入汶莱,出汶莱进砂拉越,
在进入汶莱,过后出汶莱进砂拉越,
最后出砂拉越,进沙巴。
总共要过十次custom。真累人~

曙光照耀时,穿过云层,煞是耀眼。

这是我在东马看到的第一个收费站。好别致~

要出关了,踏进汶莱国土。

看见汶莱的国旗,里程碑和路牌,就把它们拍下。

马来西亚人在汶莱添油,还是跑不掉两块七毛一公升的厄运。
汶莱人只需五毛一公升汶币,多好!!

我的celcom天地通和DiGi都变成了DSTCom或者BRU DSTCom。
妈妈打电话来都不敢接,因为两块半一分钟,而且是两方收费。

在jerudong park的某个角落拍的。
听说这jerudong park是汶莱苏丹的妻子还是爱人什么的,送给文莱苏丹的礼物!
我听后就,哇!
跟爱美苏,璟良和忍得合照,有点背光,全部看不见脸。

这就是jerudong park的地标吧!
看见上面那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吗?

如果马来西亚多几个这样的路牌,我们会不会停下咧?然后看左看右才过?
我想会被人拿去当废铁回收吧!哈哈~

来到汶莱不能不去的大酒店,我本身不知道它是多少级,the empire hotel。
听说里面富丽堂皇,跟我去看看吧!

酒店里面的整枝柱头都是大理石之类的雕饰。

酒店的大厅少少也有四五层,只是大厅而已。我晕~

酒店的厕所,好干净。

酒店外面的花园,背后的水池。

有个人造湖,湖后面就是南中国海。

酒店外观。

有个在池边的休闲椅,璟良和爱美苏说要买一个放在房间。我说够了吧!

在鹊桥相会的两个麻甩佬。

在拍无间道五,作封面宣传的摄影。

要走了,还要拼命地拍。

好,出了这个关,就是马来西亚的limbang,它是位于汶莱的中央。
璟良说,它夹在中间一事无成。
我无语~

坐了船,政府就是不建一道桥,而每辆车收十块钱过河费。高招!
然后再进汶莱,攀山涉水,翻山越岭,终于~

抵达沙巴,然后还有大概还有两个小时多才到亚庇。
亚庇好玩吗?请守着小金的私人咖啡添~

2 条评论:

书香女孩 说...

呵呵~无间道的宣传照好好笑!^^

銘年金日 说...

就是爱演,哈哈!!可是问题是演得不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