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亚庇之旅(五)

笑到酱灿烂,我在干嘛??

是椰子布丁啦。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这可能没什么新奇。

这就需要介绍一下了。
这粒椰子有个名堂,叫做烤椰子。
热腾腾的椰汁,暖暖的椰肉。赞啊!!

汉汉,阿古和卓卓。

我和猪婆。
要去珀斯了咧。要加油,哦,不对不对,油起价。
那,保重好了。
(很废~)

晚上,我,阿古和汉汉到upperstar吃晚餐。
这是我的最爱,coleslaw。

阿古叫的mashed potato。

穿到酱上餐馆,有点邋遢。哈哈~

我的grilled chicken。

lamb chop。so la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