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亚庇之旅(六)

我在机场。。要回家咯???
有可能酱早吗???哈哈~
当然没有,我还没玩够啦!!是送两位仁兄回斗湖。

就是这两位。红衣者号卓名文辉,要去珀斯了,顺风~
白衣者号黄明司汉。糟糕,不知有没有写错名。
鸟他的~~阿古教的。

这就是阿古,我们不约而同穿情侣装。

来来来,这张比较梦幻。

好啦,送了两位仁兄,我们找傻瓜去玩了。
傻瓜说饿了,我们上了牛什面店。

还以为有什么好康的。原来有高人推荐。
他是那个谁啊?阿贤。没错,就是阿贤,杨佳贤。

有高人推过的格外好吃,我差点牙痛。
不过味道尚算不错。我纯属嗅嗅而已。只有傻瓜吃。

他就是傻瓜。号张名俊伟。
他真的可以废到连我都没话好讲。

他就是william,他终于出场了。

过后我们上桌球场。打了几场。
我学了三天,就笑足三天。
因为我只会把球parking,啊不然就是把白球一起打进洞里去。

是挺有款的,这就是叫作,有姿势,无实际。

过后阿古去载她大姑。顺道去仁爱凉茶店喝苦茶。
其实忍得第一天就已经带我去喝了一回。叫做什么蜂什么的。

晚上我抛弃了阿古他们,和璟良,爱美苏,忍得还有阿teng去tanjung aru喝椰青。
还有吃沙爹,烤鸡翅膀,鱼饼。

我真的,喝不完。太大的椰子。有点“喝”不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