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我爱数学~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数学考试,
明明万事俱备,自以为胸有成竹,无奈自视过高,被数学当头棒喝。
要怪,数到天亮也数不尽。
要恨,熟不知往事只能回味?

明明很早就上床睡觉,谁知?
夜半两点钟,突然醒过来,上个厕所,继续睡。
夜半三点钟,再醒,喝杯牛奶,再尝试强迫自己睡觉。
当强迫自己睡觉这个任务宣告失败后,我就这样一直眼睁睁到天明。

考试时,无精打采,手无博笔之力,飘逸的秀发,一直扫着我的视线,
一手忙着按计算机,一手忙着扫头发。
我的两小时的考试,就这样默默跟我道别。

数学啊,数学,我对你仁慈,你却陷我于不义。
我发誓我会永远爱着你~engineering mathematics 14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