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我校有只“嘉纳屎“

一行一行写着自己内心的心灰意冷,
笔尖一笔一划地刺穿我的思绪,
脑筋不再转动,思考离家出走。
橡皮擦反复在同一面纸上擦了又擦,然而痕迹依然余存。
涂改液沾满我的手,不敢相信半句钟过后我还是在同一道问题。
头开始紧绷,后额开始刺痛,再多的努力依然徒然。我还是撑不下去。

我不服气,更不曾想过会如此的狼狈。
我一手抓紧那份我完全看不懂的卷子,痛心疾首。
把心一横,我做了最坏的决定,放弃。

回顾这些月来的日子,他不曾关心。
打从一开始,我扪心自问我根本没有从他那儿得到任何东西。
我错了吗?左想右想,我自问尽责,我也已经对我的范围负责.他呢?

当我遇到问题时,我曾经开口寻求指导,可是,往往最后我会被误导。
我需要解决方案,他不让我懂,
我需要验证答案,他不告诉我,
我需要例子,他说他不能这么做。
可笑,真得很可笑!

内心的炽热真得很想让我在他面前破口大骂,其母之~
我们是学生,我们需要的是正确的指引,他身为导师更需要为他该做的分内事负责。
有吗?我看不见.我们皆看不见。

“我从某某大学要求调职过来是因为我不满那间大学的制度,院方要我至少让六十巴仙的学生及格,我做不到!”

这证明了什么?学生差?还是他本身就喜欢不让学生过关?我搞不懂。真的不懂。
我知道自身努力是学生应有的求知态度,问题是正确的引导也是其一条件。
两者兼施,方为上上之策,求知自然事半功倍啊!
高薪聘请他,钱,他袋袋平安,我们咧?
但求他早日滚蛋,不要再误人子弟,啊不然我们如何还有颜脸回家面对江东父老?

这不是普通的付出与回报,是教导与学习,不是两码子的事,
两者介有自己应有的态度操守,互相配合。
所以我说~
既然你什么都没有给我,你还奢望我能给你什么?

2 条评论:

John 说...

去年的我,和你都有着同样的问题,同样的老师!!
那时候,当我拿到那张考卷时,我和你,都有着同样的心情!
不过,你比我幸运的是,那时的我,一个半小时都已经过去了,但是,我却一题都不能完整答出!!!
结果,真的,因为这科目,让我原本不错的成绩,顿时,唉。。。。

小煮妇 说...

唉,很了解你的心情。学生有时就是那么无助……联合学生投诉他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