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今天

虚脱,身体开始不听使唤。
看着一张一张以往拍下的照片,
快乐的泪,悲的苦笑,参差的情绪交替,
很复杂,很凌乱,
奇怪,
今天竟然笑不出来。

... ... ... ... ... ... ... ... ... ...


朋友,你过的好吗?
以前,总喜欢把这句话当开场白。
朋友,我过得很好啊!你呢?
往往,就是得到这种对白式的答案。
嗯,我很好!
就这样。

听着朗朗的欢乐声,
直觉说,这种声音可以没有你。
看着一个一个真诚的微笑,
直觉说,这种时候你不是必然。
也许,只好默默离开。
咦,他走啦?
好像是。

... ... ... ... ... ... ... ... ... ...


朋友,你有没有想我?
什么时候,换了这种打招呼的方式。
内心的承受度,竟然在以着别人有没有把自己放在心里。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式,抑或是一句应酬式的回答,
心灵上,得到安慰,就够了。

今天,我怎么特别地难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