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自尊~

有些时候看东西,
总觉得自己看得太透。
不好吗?
我宁愿某些时候,
一知半解。
起码,
还能保留印象中完美的一部分。
保留,
这个动作,
需要力量,
虽然,
这是一份很卑微的力量,
因为要留住,
不是必然。

半杯水,
你可以说它半杯满,
也可以说它半杯空,
在乎着,
用怎样的角度去看待,
往往,
就是不懂如何是处,
莫说那半杯水。

我明白,
也不敢多说。
因为,
说了又怎样?
事实已经抹杀了我的一切,
我被逼着要去接受,
接受那,
我内心抗拒的真相,
放过我吧!
我不是你看到的,
如此坚强。

微小的我,
靠着单薄的感觉,
小心屏息,
为着一个奢侈的渴求,
仅仅只想维护,
那余存的,
自尊。

3 条评论:

深韩 说...

总是需要一个喘气的空间。
有时候脆弱也是坚强的一部分。

銘年金日 说...

也对,两面,总有平衡的一点。

杨秉松 说...

写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