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DIY手机套~

最近闲着没事干,那天经过一家超市,看见五颜六色的绒线。
想到自己的手机没有电话套,买的话又很贵,就大胆DIY。
买了黑色,青色,白色,三种绒线。

当然还有这支,铁棒磨成的绣花针。
后面的说:“可恼耶~~有酱大支的‘绣花针’咩??”

刚开始有点战战兢兢,慢慢回想起以前的小学老师teacher yoon,怎样教我玩这个。
后面的说:“原来你在玩~~”

开始有点像样了,很好看是不是?
后面的说:“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颜色很搭呵??
要逢两面,然后把底部接口,倒翻,就大功告成!!
后面的说:“你讲到好像在锅中翻黑鲳鱼酱~~”

“噔噔噔噔~~~”
一个又价廉又物美,又独一无二的手机套出炉了。
后面的说:“要不要打广告???等等,做么好像西瓜皮的颜色咧???”

7 条评论:

深韩 说...

同学,我要一个。

小煮妇 说...

好厉害哦!可以预订吗?还是我拜师学艺了。我好奇那些金属是什么?

銘年金日 说...

虾米???金属????

匿名 说...

不错哦^^

怎样做的?
没有把steps写出来,教教我。

匿名 说...

西瓜?! 像也像也~~哈哈。。。。
不过还真的蛮有心思的~

銘年金日 说...

哇,把步骤写出来的话,我不懂怎样写耶,给我一点时间想想哦。。嘻嘻~~

銘年金日 说...

一粒沙,真的,蛮像西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