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够了~

很烦,
最近真得很烦,
考试要到了,
就下个星期二,
我脑袋一片空白,
完全没有要念下去的念头,
我念了,
不懂,
尝试看看课外读物,
也是搞不懂,
我被逼到墙角,
我决定放弃,
这几天,
我对着天花板发呆,
看着咖啡杯叹息,
有些时候,
更是抱着枕头大喊,
直到最近,
我感觉到我的想法有点偏激,
我知道这是自己设下的压力,
我也不想这样啊。
我真的,
完全失去方向了,
最近起伏很大,
以为平息的心情,
就在刚刚的几个小时前,
再度被搞到翻云覆雨,
到底想我怎样才饶我?
我很想告诉自己,
要专心,
为什么你们一直在打乱我?
为什么?
可以让我平静一下吗?
我很想独处,
今天,
我没有上课,
三课都没有去,
我问自己为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出。
够了。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只知道,
这次很不同,
我好想静一静。

10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找朋友一起去温习功课吧!!!

匿名 说...

kawan~
我这里压力也很大。。。下星期四我也有考试。很想把他考好,不过每次打开书本都没心念下去。。应该说最近专注力变差了~开玩笑,我可是爱美苏噢~我相信我可以的..而且,我也相信你也可以的哦~对自己没信心,拜托,也起码对我的眼光有信心吧~大家一起加油吧~

銘年金日 说...

嗯,一起加油。要那个无牙佬掉破眼睛。

匿名 说...

那么就好好冷静一下。。。过后再加油!!

ian-ization 说...

Gambate yo..

Junien 说...

加油吧...
需要人家相伴相陪,吃飯聊天
我沒問題...
隨時待命...

銘年金日 说...

gambateh ...

匿名 说...

我下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现在一直发噩梦。
很担心。
你加油啊~~

薰衣草燕子 说...

我每天的生活也很压力,但已经习惯了~

Niki 的空间 说...

一杯我爱的咖啡,什么困难就不成问题了.
加油,我相信现在的你也度过难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