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淡淡的万圣晚会~

上个星期五,我抱着半睡不醒的状态,出席了一个万圣节的舞会,
我的一副累倒象鬼的样子,真的和当天晚上配成佳话绝配。

手制南瓜,很有感觉对不对?是莎莎亲手做的。

当晚,我套了一件衬衫,配了牛仔裤,随随便便的,
感觉上我一点也不像在赴万圣节晚会。
好像去吃喜酒多点呵?

莎莎公主,它是此活动的筹办兼策划人。

搞笑的昂尼丝,幕后功臣之一。Creative Inspiration的主席。
可谓是最掏心掏肺的主席,最用心良苦的一位。

我的猪朋狗友们。可丽和津玉。
以前当他们两个站在一起,我一定叫他们"金玉满堂"

当天晚上不会很人潮汹涌,却真得好好让我休息心智。
很舒适的环境,配上不会很吵杂的音乐,
我校终于为莘莘学子们干了一件好事。
Curtin eScape 真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