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三天~

常常跟人說,一条橡皮如果拉得太紧,就会断掉。
这道理为什么用在自己的身上,偏偏总是觉得有点排斥?

三天了,已经三天了。
不再抱任何希望,因为我已经知道结果会是这样。

原来当一个人忙的时候,真的可以暂时放下脑海里的繁杂事务。
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可以说我逼自己过得很充实。
每每直到晚上,我又会重温当天的情景,
很真,很真的感觉,
一把一把利刃在心口上狠狠划下去,你感受得到吗?

我可以做什么?
我不知道。只是想让这件事在脑海中慢慢被冲淡。
也许很快,我会忘记。
也许很慢。

深刻吗?
不再重要了。
反正没有挽留,也不会惋惜。

让我独自默默承受吧!
我觉得,这种事,每一个正常的人都会痛心疾首。
尤其是,男生。

虽然没有讲什么,
离开时,我感觉到我眼睛湿了。
很期待后面有人喊我,
直到路的转角,
完了。

解释?
已不需要了。
反正如果要解释,就不用等三天。

坎坷,
让我成长。
也让我看清自己,
并非如此完美。

1 条评论:

614 说...

并非如此完美的,只是点缀。。
完美的,今天没有。。在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