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很繁杂的说

相隔了将近一个星期,我重新踏入要被遗忘的校园,
看着每个人手上都有一本两本,甚至一叠一叠的笔记。
看来大家都开始为来着的期末考豁出去了,
突然,

砰!!!
当头捧喝,

对呵,要考试了,为什么自己的日子还过得这么悠哉游哉啊?
不行不行,要斋戒沐浴了。
上个星期就誓言旦旦跟良说,我要每天泡图书馆。
结果,几天都是“米良得尼”这几个家人泡图书馆,
那时,我应该还在拜见周董!唱着牛仔很忙!
“所以不要麻烦了,不要麻烦了,在家读好了!!”
他不叫杰伦,叫姬旦
自己去查查吧!
怎么办呢?燃眉之急,却吊儿郎当啊!
要怪就怪自己天天和春天有约会咯(我重温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今天领悟了一个道理,
千里迢迢,越洋过海,攀山涉水又越岭,
来到“鬼”(贵)地:

目的只有一百零一个,念书最要紧。
墓地也有一百零一个,课业不打紧。

母之,我要念书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