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只能说,恨错难返~

发现自己目前拥有的,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灵魂,
一生中最遗憾的事,莫过于此。

我恨错难返,无奈却不能挽救。
我觉得此时此刻的我,必须坦诚,
是的,
我怀念,麦克风的日子,
我想着,一个一个的镜头,
我回味,舞台的神秘与魅力。

两年半了,相信这已经成为我不能再妄想的念头,
用妄想这个字眼,应该很贴切吧。
现在,我只有把我的心投在工程上,
把灵魂,奉献给死板的计算与理论。
把自己所有跟传播有关系的细胞,统统杀死,
然后,给自己打一支只有公式的针。

早知如今,何必当初?
这个问题缠绕我甚久,我并没有埋怨,毕竟是自己的决定。
不是我没有想清楚,只是,我无从选择。
或许是我,背负着太多,
只能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会不会后悔?
已经说了,
一定有的,只不过,
这几年,
都籍着既来之,则安之,这种信念过着,蛮好的,
只不过,在思考的时候,
会忍不住,一声长叹。

对了!
我多久没有静静地思考了?
今晚,把公式丢到一边,
我要好好地想想,
好好地唤醒沉睡的另一个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