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放假咯!

那天考完試,我們到海邊輕鬆輕鬆。

夕陽西下,讓人有一種很不捨的感覺。

東方零零發
我和美洛琳

我,阿古和忍得。

這叫著“天真無邪”外加“燦爛陽光”的笑容。
在很不經意的時候被很不經意地拍下。

聼,海哭的聲音,擔心著誰又被傷了心…………

海浪拍打堤岸的聲音,很心曠神怡的說。

我要蓄髮!!!
等等,後面的是…………
我不知道。

我走光了!!

大馬鐵達尼號男女“豬腳”。
casting: amy ku & derek oh

大馬梁山伯與祝英台。
一起跳海,你跳我不跳。

指天忘了篤地???

望海的少年。
故鄉啊!故鄉啊!
後面的說:“明明隔天就要回家了,還裝什麽憂鬱啊你?”

望海的少年們。
這時我們都在想……
海鮮啊!海鮮啊!讓你填滿我空虛的胃吧!

上圖顯示為一名慾跳海的少年。
報道說最後跳不成,反而被掀起的海浪弄溼了褲子。
笨蛋一名。

不許看,這有斷背成分。
最近大馬電視尺度怎麽越來越低啊?

我的!!
我想是……

馬尼菜炒旦。

燒魚。

家鄉鷄翅膀。

雞旦炒螃蟹。

清涼香椰。
這些都是我們看完夕陽,吹完海風之後去享用的。
考完試的感覺,真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