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不欢无归!

看吧看吧!大家忙完了该忙的,交完了该交的,考完了该考的。
在来临的大考之前,
jom,一起去炖一炖。
我们到了最常去的药炖肉骨茶,慰劳自己的五脏庙。
这么多天以来,啃面包,快熟面,日日升,永兴,梵茶店,情意烧腊,基佬嘴大王
真的腻了~
今天要好好补一番!!!
然后去客串张学友~

我家的拿督拿汀,爱美苏和萧璟良。

忍得和大辣辣好像烧腊的三八爱美古。
(不好意思,开玩笑!)

刘董~

很忘我呵?毛变咯!大家都紧绷了一段时间。
是时候放纵一下。

饮胜饮胜饮胜!!

哇!这张很帅!
后面的不要以为把脸藏起来就会小点哦!

阿teng。
唱歌有D料到哦!
“啊~啊~啊~我播醉,我播醉,播醉~”

被拍了!!
阿良很陶醉在“黑色幽默”。

已经累倒像狗这样~
不过很爽!!!

刘董再现??

仲尼是福州歌王!!!

来来来!!合照一张!!
很累,那晚玩到凌晨回家,
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
定律啊~定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