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今天﹐我就是不同

今天心情波動不強﹐情緒OK﹐體溫適中﹐額頭偏重﹐呼吸韻律時高時底﹐今天的我﹐顯然沒什麼不同﹐可是﹐我就是不同。


回顧﹐走過的日子﹐想想﹐之間的甜酸苦辣﹐猛然發現﹐我感慨﹐我欣慰﹐原來﹐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為什麼會不同﹖


因為﹐今天的我﹐沉醉于陳雜的五味瓶裡﹐在思緒中漫游﹐在過去的時間裡打滾著﹐好希望﹐這樣一直走下去。


現實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漸漸淡忘﹐我只存檔著過去的回憶﹐我的腦海裡﹐漂浮的是過去﹐暢游的是記憶﹐現實﹖它還在我腦外不斷地徘徊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