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胡志銘 ~ 累了。


“該是時候卸下虛假的面具了。”

曾幾何時﹐我不斷的對自己重複著同樣的一句話。

無奈﹐我就是無法辦到﹐不是我嚮往這種面具生涯﹐而是﹐我害怕﹐害怕一旦退下面具﹐我會更受傷。

有的人﹐表面上跟你稱兄道弟﹐背後就亂箭四射﹐我的信任﹐我的誠意﹐換來的是遍體鱗傷﹐換來的是一陣又一陣的心痛﹐心靈它﹐破碎了﹐在緩緩地抽蓄著。

我被這零碎的心靈責備﹐它怨恨我為什麼不肯放下﹐我無語﹐畢竟﹐我是有苦衷的。

當你的付出不被珍惜﹐當你的心血慘被蹧蹋的時候﹐我相信你應該與我有著同樣的感覺。

我的付出﹐換來了諷刺﹐換來了嘲笑﹐此時此刻﹐我是不是還需要考慮退不退下面具﹖

不行﹐我已滿身傷痕纍纍﹐我不能再折磨我自己﹐讓我繼續掛上面具吧﹐因為﹐我還想保留我唯一的自尊心。請不要連少少的自尊都剝奪掉﹐因為﹐他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真的﹐我累了。

好想把自己鎖起﹐我是不是該逃避﹐該躲藏﹐請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當你想起我時﹐記得把胡志銘喚醒﹐把他牽起走。

我好想睡去﹐因為唯有在夢裡﹐我才發現真實的我﹐真實的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心叵测啊...
下次我学会留条后路給自己...
老师千交代万交代做ASSIGNMENT都要有BACKUP-PLAN的嘛~哈哈...

匿名 说...

chee meng, im sorry to hear that u r hurt. hope im not the one that hurt u. for everything that i've said or hurt u indirectly, i really don mean it. coz u know me, im a straight forward person. i will talk to u if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rite?? be happy chee meng, the chee meng that i know is not as weak as this. he is strong and happy go lucky. so chee meng, cheer up. im sorry to hear that as a friend i hurt by unknowi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