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巧克力物語

巧克力的味道﹐你清楚嗎﹖

巧克力的醇香﹐你又了解多少﹖

我曾經不會品嘗巧克力﹐直到﹐她教我如何體驗巧克力的內涵﹐它的世界有甜的﹐有苦的﹐有乏味的﹐也有燦爛的。

她給我的巧克力﹐我依然回味﹐然而﹐她不再與我分享﹐因為﹐我們的巧克力變質了。

我們的巧克力不再甜﹐不是無味﹐然而﹐它確帶著一絲絲的苦澀﹐我了解﹐我們該放手。畢竟變質的巧克力﹐是傷人的。

那天﹐我們遺棄了巧克力, 留下的﹐是巧克力的遺香與回憶。

她應該沒有發現﹐我偷偷地留下了最後一塊。

我知道我有權保留﹐因為﹐我也曾經是巧克力的俘虜﹐與﹐她現在的回憶。

曾幾何時﹐巧克力的物語成了我的一切。

嘗試過不顧一切地追求﹐我沒發現﹐原來這一種不顧一切﹐越是狂烈﹐越是受傷。

不曾在乎﹐身上的傷痕﹐因為我知道﹐巧克力依然飄香。

在腦海裡的一個深深的小地方﹐存檔著關於它的味道﹐確刪除了關於她的故事。

巧克力沒有了主人﹐它自由了﹐然而﹐我呢﹖

誰能體會﹖唯有巧克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赞哦...花有花语, 巧克力也有巧克力的物語.. 我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