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狂想曲



同樣的窗帘﹐同樣的想法﹐同樣的光線。

同樣的我﹐想著同樣的她﹐仰望著同樣的天花板﹐我的思緒﹐一波接一波地不斷播送。

下午的四點五十五分﹐就這一分鐘﹐我會保留。

永遠不會從來的這分鐘﹐成了﹐我的第一部狂想曲。




聽過一個故事﹐不感人﹐但是很深刻。

相信你不能體會這個故事的點點滴滴。

因為﹐它﹐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忘了什麼時候圈上句號。

尤為深刻的是﹐

她要我為她摘下的第一顆星。



深思﹐同樣的眼眸﹐不傳神﹐但是﹐醞釀著同樣的情感。

我的呼吸﹐我的心跳﹐又譜成了我的狂想曲。

我開始了解。

她的離開﹐是我狂想曲的續集。

也是她開始第二部狂想曲的唯一理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狂想曲...^^ 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