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忘記~

時間的流逝讓我不曾發現﹐
當面對著電腦熒幕的我﹐
心中掀起一片異常的寂靜﹐
腦海深處找不著一絲頭緒。
猛然發現﹐
肚裡原有的半瓶墨水原來已經漸漸乾枯了。

我的心情不再生動﹐
我的文字不再有表情﹐
它們甚至已開始淡忘了喜怒哀樂﹐
演變成了一段段死板乏味的公式。

我﹐忘掉了﹐
九宮格的優美樣子﹐
漸漸淡忘稿紙的清香﹐
筆墨的芬芳。
以往那種寫寫擦擦的日子﹐終究忘記。
忘記是一種無法辯駁的借口﹐也許你不認同我。
也因為如此﹐
忘記握筆的方式成了我倦怠的理由。

很久﹐
很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幾年來真的不曾真正地停下步伐﹐收收心情好好地握握筆。
我認了﹐是真的退步。
抑或﹐我開始對文字感到陌生﹖
我迷惑于這個秋夜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