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噴火了 ~


這幾天﹐有道火氣在肚裡不上不下﹐想起就火冒三丈﹐金睛火眼﹐雙手握拳﹐咬牙切齒﹐青根暴露﹐熱血直沖上大腦﹐再漂移下小腦﹐又從脊椎骨下滑﹐不斷循環﹐今天宣佈爆炸。氣死我了﹗﹗﹗

看到我在這裡寫的一切﹐你可以給意見﹐不過﹐聲明在前﹐君子做事就光明磊落﹐我斗膽寫﹐就不怕被唱。

第一﹐如果稍微有點腦漿的人﹐就不會在晚上十一點半﹐甚至半夜十二點多玩樂器。半夜三更的﹐要奏給誰聽啊﹖如果像催眠曲般﹐那倒無妨。反之﹐彈那種超沉音的BASS電子吉他﹐分明就是跟我老胡過不去。真的“其母之”﹐偏偏選在我熟睡的當兒﹐用這種這樣慘無人道的手段擾人清夢。簡直就是不知所謂﹐不知所云。

第二﹐要是時鐘沒壞的話﹐那票人等﹐一定是時差大有問題。半夜三更的﹐還在大呼小叫的﹐根本就是不懂得何為體諒。要知道﹐天大地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特別宏亮﹐加上老天賜她宏亮的好嗓子﹐我﹐還有機會安心休息嗎﹖那種嘻皮笑臉的面孔﹐簡直就只會讓人噴飯。成天以為自己是天真活潑的一群﹐其實就是幼稚白痴的無知可憐蟲。

第三﹐我相信世事無絕對﹐路人甲乙丙丁認為是個好人﹐對我未必如此。反映一下﹐有些人就是喜歡做作。在路人甲乙丙丁面前就裝好人﹐在我面前就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連個單純的問候﹐對他而言﹐真是好比“一字千金”。我身家清白﹐自問並沒有任何地方開罪他﹐唯有自嘆無奈。就如我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就是有些人﹐家教太好了﹐好到就連簡單的禮貌都不懂。事先聲明﹐一路以來都是我主動﹐他被動﹐不對﹐有些時候他就連被動也不是很願意。看他勉強擠出來的笑容﹐我寧願他不笑﹐好像我欠他十萬八千七似的。既然甲乙丙丁才是能讓他開金口的人﹐那麼﹐我就行行善﹐願還有‘戊’﹑‘己’﹑‘庚’﹑‘辛’﹑‘壬’ 和 ‘癸’ 的出現。我快崩潰了﹗﹗﹗﹗﹗

我﹐還要聲明一點﹐把情緒發泄在這裡﹐純屬文學發揮﹐不是我不當面拆穿﹐我不三口六面講個明明白白﹐原因是為了讓大家有個下台階。

奇怪﹖我在說誰﹖有嗎﹖沒有吧﹖都說了純屬文學發揮﹐如果某些人看得懂﹐就該收斂﹐再反省﹐然後疊高枕頭想想自己是不是過分了些。要不﹐有空就找家中最大的一幅牆﹐好好面壁思過。至於看不懂的﹐就隨緣吧﹗謠言是非就是止于智者的。哈哈。

終於﹐氣消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一个“其母之”。 我好久就没有听到这三个字了! 哈哈…… 文人就是文人。
哇~既然有那么不识相的人,让我代替月亮来惩罚他……哈哈~你气该消了哦!笑一个~chee...

銘年金日 说...

最近都不知死了多少颗白血球。

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简直就是挑灯笼去茅厕---找‘死’!!!

匿名 说...

他们还真的是特别到撑着竹竿跨越茅坑。
有够‘过粪’一下。哈哈。。。
皇帝皇帝别气了,不然气坏了还要劳驾太医呢……

銘年金日 说...

好一個﹐撑着竹竿跨越茅坑。
我欣賞你﹗﹗﹗

匿名 说...

哈哈,哪里哪里,别气了哦……乖乖……买棒棒堂给你。

銘年金日 说...

謝謝。什麼時候送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