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 幸福點點名 ♥ 

幸福點點名的規則~(( 詳讀在回答題目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部落格)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開始答題~~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相信海沒有角﹐所以不會上當﹐選天涯好了﹗感覺比較像浪子。呵呵﹗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
是當和事佬的成熟時機﹐第一時間上去‘八’。

3.尼的初吻在幾歲.....
老子還有初吻嗎﹖老早就給了老媽老爸﹐姨媽姑姐認識的都親過了。呵呵﹗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我還是貴族﹐OK﹖﹖

5.最恨誰.....
恨是萬惡之源﹐可是就是有‘屁股人’在惺惺作態﹐我寫在上一個POST了﹐自己去看看。

6.近期最開心的事.....
心情一般。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陳‘樹林’找沙﹐那我找草去。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千零一個。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都聽。呵呵﹗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都聽。呵呵﹗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五顏六色。嚴格來說﹐喜歡淺色系。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到我變成禿頭時﹐我會告訴你﹐“都掉光了”﹐呵呵﹗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畢業﹐拋書包﹐雖然媽媽說讀書是最快樂的。

14.尼現在在想誰.....
怡保的家人和朋友。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
問她是不是喝多了。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就說我喜歡她。呵呵﹗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老媽子。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不會長大的小狗狗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
心。肉麻吧﹗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吃巧克力的時候。怪噢﹖﹖不行啊﹖﹖

21.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媽媽的私房拿手好菜。

22.何謂幸福?....
知足常樂。惜福者﹐皆幸福。

23.最喜歡另一伴外在內在哪一點呢?....
外在﹖順眼就好﹐內在﹖善良就好。

24.最害怕的事~?.....
看到蟑螂.很CHICKEN噢。

25.你的好朋友是誰--限定(無部落格的人喔?.....
婉怡與永耀。

26.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照片也很明显我是男生了吧!

27.喜歡搭男生/女生在自己搭班上ㄇ?.....
不明白问题哦!

28.妳(你)滴個性.....
該放縱時就豁出去﹐該收斂時就假正經。

29.你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嗎? .....  
雖然沒理由﹐但是完全相信。

30.在愛裡什麼永遠/什麼是承諾?.....
永遠就是長眠﹐承諾就是長眠前欠下的債務。哈哈。其實承諾開始後﹐就是永遠。

31.在愛情裡是否曾有過心碎?.....
碎過﹐可是已是戰國時代的陳年舊事。希望尚在人間。

32.你的另一伴是愛人 還是情人?
目前是我的影子。

33.說一下你現再最想說的一句話?  
誰設計這種變態問卷﹖﹖﹖﹖﹖

34.如果被朋友過度利用 你會怎麼樣?
以牙還牙。再雙重利用回他。哈哈。很壞吧。人嘛﹐不過如此。

35.如果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上,你会把什么带在身边而不缺少?只能一个哦~
寧願了結自己算了﹐剩下一個人﹐開什麼玩笑啊﹖

36.同意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嗎﹖(我寫的﹗)
舉腳贊成﹗﹗


終於回答完了﹐如果你們有誰複製了問題﹐回答後﹐請讓我知道﹐就留個信息在我的CBOX﹐因為我要看看你也有多無聊。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我完成了!从吃饭前就开始,直到吃饭后再继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