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一个‘08颁奖典礼~

发生了什么事???哈哈~今天是颁奖典礼。
在抵达会场时,很惊奇的发现原来我们校方有一辆货车。
然后就和惠清摆了个“超低能”的pose。

很壮观,很气派,很严庄的一个活动。

可是我们就是爱拍。管他严庄不严庄。

惠清很厉害一下咯~

文玲是峨嵋派掌门,失敬失敬!

跟西澳大利亚州,珀斯院校的校长们合照。(应该是校长吧!!)很乱~~~

我,kally 和庄笠爱。

多谢这位大佬山长水远送我到会场。他是忍得~

我的太极师父。

我和庄笠爱(装厉害)~

我和kally,我说今天她很像新娘子.

我们是来自西马的小孩。

要去吃晚餐了!!!

夜景还不错,在湖边吃晚餐,别有一番风味哦!!

是自助式晚餐。很好料咯!!!

“有没有想我???”,这是我们的开场白!!!她是津玉。(又名金玉)

“真的吗?”。。。可丽(又名满堂)

她是阿鲁巴~

她是恬candace~

要笑一个!!!

她是Jeanette Hacket, 我们的 Vice Chancellor 来自 Bentley Campus, Perth~
她说话很有气质,跟她谈话时我都屏息。

她很受欢迎一下咯!!!

来自马尔代夫的朋友,faheem 和 elvic~(应该没有记错名字)

我的老朋友 jimmy wong~

干一杯!!干一杯!!喔喔喔~你把我灌醉~~~
(老兄,只是橙汁而已咯!)

在湖边的夜色,很迷人的彩色喷泉

ms haslina,我的偶像!
她除了当别人老婆,当别人妈妈,当别人的女儿之外,
还是别人的讲师,校园的campus life manager, 而且是我校的硕士级学生。敬佩敬佩!!!

很有情调的开放式餐厅

Dr Joan Gribble, 我们的 Dean...
她很健谈咯!!!又很可爱咯!!!

Professor John Evans,我们马来西亚科廷大学分校的 Pro Vice Chancellor

我的收获~

8 条评论:

匿名 说...

edric... not elvic... (-_-)"

小煮妇 说...

好热闹噢~恭喜你咯!

銘年金日 说...

thx lotssss!!!!!

匿名 说...

haha...
johnny his name is different "hui"bah...?
ur action really fast oh..
^^

candace

匿名 说...

Prof John Evans! pro-vice chancellor! my Idol~~~~~!!!!

銘年金日 说...

kkakkaa....my idol is haslina~~~

匿名 说...

親愛的~你好厲害哦!
但是你啊!幹嗎不打領帶嘛!
哈哈~

恭喜你哦!

銘年金日 说...

哈哈!!帅就不用打领带啦!哈哈
(天生厚脸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