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琐碎心情~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了这席话,也体会到了一些道理。
感觉到,这次的体会,比起上一次的体会,有着升华。

我坦言我没有脾气,认识我的人皆清楚,因为脾气没有敲过我家的门。
不知是福是祸,我更像个局外人似的,更容易看清,更容易跟情绪隔离。
了解到人的情绪变化甚大,亦明白到人的性情变幻起伏。
只不过,看得太清楚,有些时候会掩盖了某些画面。
我错过了,与情绪搏斗。我失去了,该拥有的东西。

想起某些事情,
我竟然笑了,可是当时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回忆起种种的画面,我忽然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经历了甚多,今天却觉得还不够。

缅怀对话中的每一句对白,我感到模糊,
突然恍然大悟,发现原来一切都不够扎实。

唯独今夜,写了零零碎碎的心情片段,
字数不多,但真正看得懂的,又有几个?

3 条评论:

Junien 说...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如果每個人都能大方一點
世界就會和平一點
記得提醒我...

銘年金日 说...

改了改了~还好有你提醒 ~

匿名 说...

很多时候,自己明白自己就好。当别人连自己都不明白的时候,就别勉强他们明白你了。

寂静,独处,有时也是一个奇妙的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