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告别四月纪念册~

那一天,我依然还在睡梦中~
忽然,一通电话,把我从床上弹至天花板。(很夸张一下咯)
"志铭,他们说今天有lab哦!我等下回来载你~"
我那天,七早八早,带着很大的眼袋,去上实验课。
那些电线很乱,又搞到我很乱,所以就把他们统统夹在一起咯!(正确的!)

看到上山下山的波纹,我差点想睡觉。

中午,跑去了“小安妮厨房”。
叫了这个,泰式鸡。
过后我跟阿岚讲~“买个教训就好”

晚上,跑去了“梦竹林”。这次,我吃火锅~
它的蜡台,很快就烧完。所以那晚,我加了三次~

叫了很多料。
外加一客卤猪肉,六块钱~放卤肉的碗直径比上面的沙拉碗,略大一两公分。
那个时候,我又跟amy说,“买个教训就好”

叫了kimchi汤底。辛辛辣辣。很刺激食欲~

今天,五月一号,跟朋友跑去大量进货。饼干粮食,该买的都买齐。
我的洗脸霜等等都用完了,试下新牌子。感觉还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