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一个饭局~

昨天去了我校少狮会举办的八周年晚会,状况还好。
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有点乱咯!
唯一不喜欢的,我不爽的,就是那号头等人物。
(阿叔本來心情唔錯﹐佢竟然拍阿叔膊頭﹐真冇興)

去了富丽华大饭店,有点上流不入流的感觉。怎样也还好,医饱肚子再说~

猪姐和我~

我和阿古~

piggy跟我再来一张~

嗯,忘了这位帅哥的名字,好像是国伊,不过后面那位美女是映雪~

amy抽奖抽中一只手表~

这位美女是pres,我希望我没有spell错~后面那个半遮面的是国栋~


上排左起:卓卓, 威廉, 翰翰
下排左起:志铭, pres, 顺强, 晓娟
(名字不是很"刚", 如有错误, 不妨联络本人更改, 歹势)

跟roy 借来“串”一下的~

阿古说今晚这种发型不是常常有,所以要多拍几张哦~

1 条评论:

Junien 说...

是羡慕,是嫉妒
我也分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