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大学毕业典礼~foundation

今天是我的先修班毕业典礼,心情蛮愉悦一下咯!
七早八早就爬起床,换上笔直的正式衬衫和西裤,就踏着亮亮的皮鞋上学去!
到了学校,叫了一杯咖啡,提神!
我和kushy在食堂拍的~

在LT FOYER上端的气球。每一粒气球都好像迫不及 ,要被释放~
五颜六色的,很协调我愉快的心情~

台~看得出是经过一番功夫~

看到我的名字吗?最后一行~OH CHEE MENG

我们的 Pro-Vice Chancellor,蛮有绅士感觉,讲话很大方得体.
看见坐在一旁的淑女吗?她是我们的Dean.

我的证书~

家长们也有到来捧场。

气球撒下的霎那~

我和安娜~

我终于捉到气球。很费劲的,因为要等它们飞过我的头上方。

然后有余兴节目,看看那些Student Services的员工,也一起疯狂~

我和Zura~

我和Asfan~

我和May~

我和丽敏~

willie和我~

zaza和我~

凑够脚就拍咯~不等咯!!!

其实我差不多上second year了,现在才来稿Foundation毕业典礼,足足来迟了一年~

毕业典礼不能少的可爱花束~

fahran和我~

victoria和我~

我的午餐~意大利面加一些鱼柳鸡翅~

文玲没有去毕业典礼,所以就跟她做个仪式意思意思下,又假假下咯!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嘻嘻^^

恭喜你哦~~

原來你和丽敏同班啊???

匿名 说...

呵呵,恭喜毕业。

momo 说...

congratulation...

銘年金日 说...

谢谢!!!多谢!!!

匿名 说...

its victoria la not sophia. . .

銘年金日 说...

change adi...change adi....btw...siape kau??? ak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