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怡保人在美里的第一天~(21.04.2008)

一大早接了他们的机,我们去了2020吃早餐,首先,人物介绍:
上图,左边起:chen dong, chen hui
下图,左边起:weng yu, koo kaa, wan yee

下一站,科廷大学,
在科廷校园,楼梯口拍的。

偷拍的~

他们过后入住我的房间。
睡觉的丑态百出~哈哈~

傍晚,我们到tanjong玩。

走,我们一起到堤边去。

是我~

我们是三剑侠: 志铭,永耀,婉怡

我们在拍《无间道 IV》宣传海报。哈哈!!!

在板上跳的确很危险。

超爱拍~

凉风习习~很爽!!!

婉怡和我

装可爱,但是失败,变了装傻。。

还是我啦

女儿口大吃穷郎哦!!

海很蓝哦!

麻烦一位叔叔拍的

美吗?

还是跳不起~

最后,成功了!!

在风中飞扬~

飞翔飞翔~

给我五个巴!!

够浪漫一下咯

超人要变身了咯

我和永耀够会跳一下咯!

漂亮的暮色

很平静~

很享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