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半股神功~

记起那天的趣事,诶,其实这几天都发生蛮多趣事的说。

那天我像行尸走肉般,带着半睡半醒的脸,到学校上我最讨厌的一课,电系。
都怪自己没有好好睡,自造孽。
让我说说这位尊贵的教授到底是何方神圣吧。。他哦。。我还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他。算了吧!

上课了,他今天很准时,其实他都很准时,只是有些时候, 他的废话很多。
开始了,还以为他不会废话,谁知他还是老套的讲了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开场白。
我拼命的撑开我沉重的眼皮,我真的很努力撑,是真的。

“忍得”兄坐在我的左边,有个马来同胞阿斯凡坐在我的右边,就像是我的左右护法般,
还真得有酱巧,忍得穿青色外套,阿斯凡穿白色衬衫,很明显,我左青龙,右白虎嘛。

好了,回来回来,
话说他开始讲课,他滔滔不绝,十个字我只听得懂一两个,他一语未毕就急忙凑下一句,
就十个句子统统连在一起,我忽然发现他的生命是没有逗号和句号的存在,我要疯了。

与其花心思去思考和分析他的句子,(真得很累),我决定来个灵魂翘课,跑去和周伯伯钓鱼。
我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精通半股坐姿,椅子很大,容得下我一个屁股,可是我就是犯贱。
就在我神游太虚之际,也就是我钓鱼钓到很爽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头一重,整个身体就随之而下。
然后就后臀无力,椅子一斜,泰山压顶,我就坐在地上了。
椅子翻了,人也倒了,朋友笑了,我也醒了
阿斯凡扶了扶我,我会心一笑,不敢转身去看,因为很羞。

奇迹出现了,那位教授竟然没有发觉班内的小插曲。
不知道自己真的很衰,还是幸运。

今天,又一桩。
我本打算泡一壶,是一壶哦。利宾纳到学校慢慢喝。
就在出门时嫌它不够味道,就再加少少,让它更甜。
然后当然很开心上学啊。
就在下车的时候,我一脚踢翻了原以为盖好的水壶,整壶的利宾那就这样付诸流水。
心疼死我,因为就一口都没有喝到,觉得很可惜的说。
今天真倒霉。。。。。

朋友, 以后买现成就好。不要泡了上课。会翻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