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零零碎碎的四月照片集~

四月,我去了换驾驶执照。顺便去拍了全新的护照照片。美不美哦?真得可以以假混真。。

刚买的thunb drive。。4GB的。。其实一直想买,怡保都卖一百块钱左右。所以都不舍得买。
最近我的学校不知吹什么风,搞了一个小型电脑展。
看见它只卖四十八,“喇喇琳”给它扫下。
还不知有没有上当~~~

它叫七仔,(废话),在爱美古的家拍的。很口爱是不是?

这位靓爆镜的小姐就是爱美古。。。我们在开会时拍的。。

我在开会的时候拍的,这个会议,真的是。。。没话好说~~~超级无聊~~
他们所谓的高层,非常失败,明明人选已经定位,就是造马啦,
最后也可以演一场马骝戏打发我们,让我们看看他们有多光明磊落,处事有多么的铁面无私,
完全放屁!都是狗屁!(请原谅我的粗俗)

所以就保持沉默,然后半途撤场。我和爱美古一起劈炮,因为实在呆不下去,超假!

好啦,回来回来, 是是非非与恩恩怨怨就让他们去烦吧,我是自在人,我乐得自在,两袖清风。
早上习惯在学校叫一客这个土司。然后发现,我慢慢爱上了它。

如果再配这个巧克力,就是最完美的配搭。爽!!!

晚上,习惯到一个面档吃晚餐,到面档,不吃面,吃饭。
也是习惯性的,叫一杯咖啡乌,然后就吃这个香味诱人的椰浆饭。也是爽!!!

上个星期六去看了一部上映了好久好久的戏。我承认我的确是有点时代脱节。
“不过这套戏都几好看一下的~”

老师嫁老大,力挺梁智强~

1 条评论:

-JaN3- 说...

老师嫁老大真的几好笑下。从头笑到尾~臭阿瓜演得还真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