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原来是可以这样“掺”~

好,今天小金开讲,大家洗耳恭听了

昨天就有个 housemate, amy 喊不舒服,就想说其实自己也是有点热气中烧,
假火假火凝聚在丹田中,得确实有点暴躁,所以就突然想起一支广告歌:
“热到头晕,入心入肺,热气逼人,出热痱~饮番杯何人可凉茶,真係爽晒!认真爽晒!”
白:何人可,何事不可?
(欲聽請私邸下联络本人)
好了,掰完,回来,我就去开了一壶水,
就很懒惰的说 ,直接把何人可凉茶包装丢进那个热腾腾的茶壶里面泡。想说很快就可以喝了。
喝了两三杯,就跟朋友出去泡面档。

事情很不幸的,“花生”了~~~

昨天是愚人节前夕嘛,可怜我的朋友,周福隆先生,就很衰的,早一天就被愚弄,
而愚弄他的,竟然是暗中插柳的我??我都有点点意外!!(其实自己暗爽~)

话说这位朋友阿福隆兄就从学校回家~已经是大概晚上八点多了。。。
就一个箭步跑到厨房找点喝的什么的,
无奈天意弄人,冥冥中早有注定的,他跑去摸了摸我放在桌上搁凉的凉茶壶。
feel 到那个茶壶是热的,就很高兴的说,拿了一包美禄倒水就泡。
“水”倾泻而下之际,方恍然大悟!!!干嘛水的颜色是~~~~~褐色滴??

然后他就,一边细尝,一边跑去跟我的那个有点感冒发热的 housemate ~ Amy 抱怨,
他不断重复:“很怪!” “很怪!”,“真的很怪!”

试问,两种不同性质的东西硬掺在一起,不怪就出奇咯!!
美禄是热性的,何人可是凉性的,热凉一起来,不会撞咩?

最后还给他炸倒的说:“你知道吗,喝起来就酸酸甜甜,就一口气给它喝完!”
大佬!你竟然喝完,还跟我说“一滴不留!”. 真是一个惜物之人啊!
我败给你了!愚人节快乐!我无心的,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暗笑。阿不然咧?

有些时候真的,
天做孽,犹可恕;自做孽,不可活,

没事干就跑去图书馆学人家假勤力,还很爽的借了四本“分量不轻”的书回家,
结果就~~~
被搁置一角,感叹,“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咧?”,就是自造孽啦!
然后咧,竟然把它们给忘掉,最后就迟还书,被罚四大元!!一盘饭有钱找咧!
暗打心口,客家话说“暗谷”~~ 四块钱的教训,不值啦!

昨天没事干,就自己筛选了一些照片,把它们贴贴贴,然后就加点不是很点缀的点缀,
以为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我,原来是那么的逊~
知道哪一个是我吗?看得出就算你厉害。
~ 愚人节快乐 ~

6 条评论:

小煮妇 说...

哈哈,最起码你也无心插柳的成功搞怪,好过我都骗不到人。。

匿名 说...

你朋友,真的很可怜下!
没拉肚子吧?

那照片,有我哦!
哈哈哈阿哈~
可是为什么没有寄这些照片给我?

銘年金日 说...

哈哈。。。你们哦。。他还好,没有拉。。
愚人节快乐!!又没有被人作弄??

capricorn_a h p o h 说...

哈哈!你朋友还蛮饿的,而且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饿!哈哈!嗯,我是你的远房朋友,很远那只,应该是。。。哈哈!

銘年金日 说...

我懂你是谁。。。哈哈。。。最近好吗??

capricorn_a h p o h 说...

你真的这么厉害?你真的懂?哈哈。。。那我应该很荣幸你依然记得我这个小“卡”。哈哈。。。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