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怡保的怪客要來了~

明天有一班怡保的朋友飞过来看我,开心咯!
今晚要早点休息,明天一早还有接他们的机.
看看我写的大字报,是不是很不优雅?我们就是这样哈拉的,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怡保o黎o既
三件粉腸
兩件旦散
有冇人睇見佢地﹖"

字体还工整吗?
我怕他们认不到哦!!哈哈!

4 条评论:

Junien 说...

謝謝你今晚的陪伴...

有時候真的很羡慕你交友廣闊...

更羡慕你有一群很知心的朋友...

祝你的假期愉快...

匿名 说...

我也要去啦!!!!!!!!!!

讨厌啦!

想你们咧!


怎样也好~

Enjoy ya?

銘年金日 说...

阿岚,一个陪伴算不了什么。重要的事,你要记得,你的身边还是有人关心你,不要再执著了。放开,心情自然会起来!

銘年金日 说...

抒伶啊,你得空也要找我玩哦。我们也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