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科廷它 . 还真的无法无天~

五百年没有上来,发现都发霉了。
昨晚大家“甲手甲脚”给拚出了以上一张海报,搞到今早五点多才睡,有够累!
然后今天把它拿到店去印,还印A2尺码!!!
老实说,美不美???
我自己还挺喜欢的说~~(自己爽~)

明天还有一个C Programming测验, 爱我的朋友,请为我祝福!!!
希望能一只眼闭,一只眼开,顺利完成明天的测验。(吓到我“腾腾震”)!

然后接下来,还有一连串大大小小,各色各样,五花八门的assignmentsssssssss...
它们都在等着我去“慰劳”!

让我把它们逐一列出来:
1 星期有Engineering Its Evolution; Developments: Its Successes & Failures: Presentation
2 星期要交Engineering Foundation: Designs & Processes: Weekly Summary
3 星期要交Engineering Foundation: Designs & Processes: Reflection
4 星期要交Engineering Foundation: Designs & Processes: Meeting Minutes
5 星期要交Engineering Foundation: Designs & Processes: Information Bundle
6 星期要交Engineering Foundation: Designs & Processes: Personal Contribution Evaluation
7 星期要交Engineers Without Borders Project Draft Report
8 星期要交Enginneering Mathematics: On-Line Quiz

全部的东西都堆积在同一天以内干完~有没有大麻绳?吾欲上吊也!
怡保的胡妈妈~请给我多买一些炖的,补的,润的,降火的,去燥的。我需要大量进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90/200是开玩笑的,别当真!其实你们的海报真的很美。PHOTOSHOP的功能真的很棒,但这也要归功于操作它的人,所以呀,你们的技术可说是如火醇青了,加油!
WEEK FREE 就到了,到时候就会有时间休息了哟。。。好好分配时间吧,别太常挑灯开夜车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