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很累的星期五~

刚刚赶完了几个重要的assignments。现在已经是早上九点钟了,我又彻夜未眠。
一杯咖啡,加浓,少糖,
一包饼干,吃一半,一半跟战友分享,
这样就有足够体力和精力了开夜车了。

突然回味起类似的过去,想起以前的搏命日子,真得又苦又甘,
夜夜挑灯,但求的就是那么的几分,值吗?值!
我的大学生活就是这样子的,临时抱佛脚成了我们大部分的传统,
东抄抄,西抄抄,成了我们的坏习惯。
不然就把他们东接一点,西凑一点,就是自己的了!
有些功课,当完全没有头绪时,可以掰的就掰,不可以掰的也照掰不误。有交好过没交嘛。
其实又有谁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呢?
事实往往都是不如人意,然而现实却往往成为我发奋的绊脚石。
也许这只是一个借口,但是我真的如此。

想起刚刚入学时,就感到一股莫名的压力慢慢的负荷在自己身上,
它轻轻降落,使我那个时候不以为然。
最近总是觉得,肩上要扛的东西好像开始有点加重了,而前面这条路也好像有点难行了。
慢慢的,我踏进铺满荆棘的日子,我坠落黑沉的深渊。
我需要的是一丁点儿的曙光,所以我一直相信太阳会再度出来的!

开始觉得头昏,对着荧幕,或许我该去睡个觉,可是我害怕我会睡过钟。
十点就有一堂课等着我了,我是时候要去冲个凉,洗把脸,刷个牙。
希望赶快把课上完,然后回家倒头大睡。
下个星期一有两个小考试,无奈当需要加把劲的时候却怎么也提不起劲儿来。
也许真得该好好睡一觉,补充睡眠,再精神奕奕地出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来杯白咖啡!

赞同!
赞同无形压力的形成,
赞同事实往往都不如人意。
超累!

常常我告诉自己,
走过压力,换来灿烂人生。
是借口?是事实?
我不知道。
现在只知道什么都得做好,
这是榜样,
这是为了日后。
尽管任何事情发生,坚持走完再坎坷的道路。

我知道你也考试,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