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彩虹思念的~霓

来到了四月的第八天,觉得,时间走得忽快忽慢。
觉得快,是当我想到,记得那天才入学,今天已是四月天。
感到慢,是明明四月,为什么一直感觉停留在三月?
时间错误的停顿,让我感到像一条橡皮圈,时紧时松,猜想,精神分裂也许是这样得来的。

进入了思念的四月。仿佛一切东西看起来都有一份愁。
晚上,梦见了她,结果早上,发现枕头湿了,眼角也留着泪水的痕迹。
是梦中的泪水,也是思念的陪衬。
也许只需擦一擦,就可以忘怀。
我试过了,能擦的,只是短暂的不回忆。
然而每每一进入梦乡,感觉的泉源会再度涌现念亲的思绪。

我看见了风,风中带着一丝丝的思愁,
我听见了雨,雨中我依稀看见朦胧的背影。
那种感觉,好熟悉。偏偏在我拍打肩膀的杀那,回头的,终究使我失望。
很模糊,很迷离,感觉四月就像是哀悼的季节。

四月的第一天,我步行在毛毛雨的归路,
我并没有加快脚步,我坦然地走着,只是感受着雨水轻轻拍打的感觉。
突然觉得整个人很清醒,很洒脱。

第八天,我方看见艳阳高照。
同样的,我步行在归家的路,
我又看见了风,这次温暖总在风中传送,
我听不见了雨,因为雨后出现了一道迷人的彩虹。

当我在转角处,彩虹的背后出现了一道霓。
仿佛是彩虹背后的使者,永远默默地守候。
有时候会看见,有时候没缘。

记得,当你看见两道彩色的桥划过天边时,记得是一份福气。
而我坚信,我在虹霓的祝福下,我会活得更好。

1 条评论:

immas 说...

Derek 多谢你在我的 Freezing Blog 留言 =)

你的文字不是最深... 但是就是真!

继续加油!('',)v

regards,
immas

Freezing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