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我的马丘比丘Presentation~

没错,这就是我之前放过的一张图,真的越看越喜欢。我们的Presentation今天开战,也顺利完成。
当我们present的时候,导师强调,“要快,要美,要准哦”(cited Ah Long Pte Ltd 2008)

看我们每一个都衣冠笔笔,就知道我们是未来的。。。(咳嗽)。。。低调点~
左起有:
Amy Su 静怡Rendall Ng 玉伦Alan Chew 福隆Dr. Tang Fu Yee, Siew 璟良Derek Oh 志铭

我们这次为了马丘比丘,敢敢狠狠地给它干一场。
我很高兴,因为Dr Tang说我们是他这几年见过最好的一组!!听了真的飘飘然去~~~
还是要加倍努力。绝对不可以好像广东话说的~~“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当我们非常严肃的时候,我们是很有型的,不过就是没有款咯。
真的是ganasai, 我们都几帅几美一下咯!(cited Ah Long Pte Ltd 2008)

当我们不严肃的时候,我们就是有款没有型咯。
还是真的ganasai,我们又几癫一下咯。(cited Ah Long Pte Ltd 2008)
终于都轻松咯!可以癫餐包了咯!!

回家时,我喝了一包台湾生产的“我的咖啡”
都讲明了是我的咖啡,你就不用想我会给你喝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