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何先生的厨房~

今天我跟阿岚去了何先生的厨房吃晚餐,挺有情调的餐厅,
我喜欢的唯一地方是,有猪肉吃!哈!

他们的餐牌设计得美轮美奂,食物的照片都是诱人的。
眼花缭乱的我,随便点了一客。
是阿岚介绍的猪排,他说在古晋,这店也有分行,我就听他的咯。

在餐厅里有一行酒架,都是一些名酒,红酒。
橄榄油好像也有。

我叫的橙汁,很纯。

阿岚叫的柠檬茶。

我开动了!!!

这是我叫的猪排,真得很不错,有机会要旧地重游。因为实在太美味了。

嫩嫩的肉,色泽夺目,吃下去不油腻,爽!!

这是阿岚

阿岚吃的三汶鱼,煎到很香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