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挽留与追求~

今天嘛,百般无聊,但是七早八早就爬起来,拖着好像打完仗的身躯,到厕所徼了第一次水费。
惯例,洗手,刷牙,洗脸,
过后,对着厕所那面大大的镜子,傻傻的笑,挺帅嘛!谢谢娘!您真会生!

喝了咖啡, 汤匙搅拌的时候,觉得,我好像上瘾了,而且好像不是很发觉的说。
喝了半杯,吐了一口大气,咦~今天的咖啡怎么味道怪怪的?我不了~管它的,喝就是了。

到了学校,突然脑海飘过一首旋律,曹格的不知什么歌~
好像有一句“冷冷清清淡淡”之类的,就觉得非常“刚”我学校的奇景咧!
郑板桥有难得糊涂,我觉得我校难得清静咧!
不是还有“小朋友”在上课吗?奇怪都跟学长学姐一起放假啦?
不管,杀上教员所再说,正当我兴致勃勃爬楼梯时,突然发觉今天好像忘了看通胜,
无奈今天诸事不利,风水佬可能骗你十年八年,我可没有骗你哦,我竟然肚子痛~~~
难怪,就是觉得今早的那杯怪味咖啡好像在暗算我~~欺善怕恶是不是?

约好了九点半,根本就没有给自己预松些一点时间,
糟了,肚子里翻云覆雨,肠子里万马奔腾,我该前进抑或后退?
面临抉择,往往一下错棋就会全军覆没。
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胡家妈妈的名言金句。
妈妈常教我的说,凡事要会分轻重,前者可拖,后庭要紧
于是,我不管啦,就使劲夹紧即将绽放的它,三步并着两步,跑到最近的茅厕解决。

如释重负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很伟大,头顶上突然多了一道光环,
毕竟,我释放了多多少少被困的“马”。(刚刚上面,说万马奔腾的是我!)
就在我非常顺畅的同时,我突然想起一个朋友的 msn 留言:
他说:“便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肛门的不挽留?”
我当时是这样觉得,干嘛白天没事干写这样不卫生的东西?
现在终于懂得他, 曾文劲同学的用心。

好了,今天我在这里写了一些比较不开胃的东西。我也是白天没事干,在这里写这些~
也许可能或者抑或哪一天,你会了解我当时的十万火急。

好了,再写下去,那个便意又回来了。
便秘的朋友,建议你,喝怪味咖啡吧~
我还品质保证,一定见效哦!

3 条评论:

Kenneth Yong 说...

好一句“万马奔腾”!
绝!想不打到这种课题都可以那么文学~
佩服佩服~

銘年金日 说...

承让承让。。大家彼此彼此啦。。一起加油!

匿名 说...

“便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肛门的不挽留?”

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