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谈恋爱~

今天我“谈”了一个小时的恋爱,
虽然不长,可是却历历在目,句句撼动我心,
我用我的声音,“刚中带柔”,对着她窃窃私语,
我们谈了很多,恋爱学里原来有暗恋,单恋,热恋,苦恋,痴恋,失恋。。。

非常喜欢的三句,那就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更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可谓铁汉柔情,半小时过去了,我依然还在眷恋着和她谈恋爱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说好,分手就要洒脱,要把微笑留给伤害自己最深得人,
我们看透了爱情的无常,恋爱的无解,
因为,恋爱就像一把双刃剑,一头对着对方,一头指向自己。

眼泪,是失恋的违禁品,可是就是有很多人违反,规则是:
不会哭,因为他说“我们分手吧!”,
不会哭,因为他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不会哭,因为他说“我爱上别人了!”,
然而,会哭,全都是他的那一句安慰话:“不要这样!”。

接近一个小时的时候,我开始有点依依不舍,我还有很多话要说!
爱情就是一双筷子,男一根,女一根,男女凑足就是一对。
也许是天上的月老搞怪,筷子是要同类型,同长短,同粗细,同款式,方可称之一对。

在这个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节目当中,
我跟大家分享了爱情,
什么恋爱可以只谈一小时?
当然是我主持的电台节目咯!!

欢迎大家收听,mynetfm 创找你我的音乐空间。


点击这里可以全天候24小时收听到我们的音乐空间。
我的节目时段:《心灵停车场》
星期二 ~ 晚上十点到十二点
星期三 ~ 凌晨十二点到一点

2 条评论:

-JaN3- 说...

喜欢这句话~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只为了掩饰不能说的秘密(周董的电影名称还真好用XD)

主持电台哦?那下次我要准时当你的听众咯!
哈哈~

銘年金日 说...

呵呵呵呵,真的要多谢你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