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理发的哲理~

今天心情不好,昨晚凌晨两点入眠,四点被吵醒,五点再续美梦,五点半被二度吵醒,
我睡觉时的脾气不好,这我懂,所以就很不爽。

我终于睡到中午十二点半起床,照照镜子,觉得自己真的有点邋遢,看看左,不妥,瞧瞧右,碍眼。
想来想去,应该是头发长了,之前就是想去剪,但是因为时间不刚所以就剪不成,
今天不知哪来的劲儿,独自搭巴士跑去离家几十公里的理发店。

他问我:“有指定的理发师吗?”。 哇唠!!!还指定咧!!
我摇摇头,随便谁剪都好,反正就是要把不开心的都剪掉。
他又说:“你好面善,你有来过吗?”。 晕,我真的国际面孔,世界通用咩? 面善?我还友善咧!

过了半小时,终于搞定了,我看到我的眼睛了,真的看见了!!!
突然心情很松,很想狂笑!!真的,我当时是这样想!
头发短了,愁绪也断了。忽然间,我好像做回快乐人。
我一直以来,都是别人以为的快乐人。
原因是,我的脸,永远不会出卖我真实的内心世界

今天跟一个怡保的朋友通了半个小时的电话,她说,我很风趣,很幽默,会吗?
也有个朋友,津玉说,小金他很好笑!!!是真的!!她跟每个人都这样说。
会吗? 也许是“滴”,没差,大家开心就好!!

今天的启示,心情不好时,去理发吧!
你心情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8 条评论:

-JaN3- 说...

66的巴士蛤?哈哈哈:P

心情真的会变好噢?
那我要理光头,才能剪断所有无谓的烦恼!!

銘年金日 说...

酱晚还没睡???哈哈,剪光头会一生快乐吗?哈哈。。。如果是,我宁愿光头。。呵呵!!

匿名 说...

我也想理发了~

銘年金日 说...

理吧!

匿名 说...

他又说:“你好面善,你有来过吗?”

也许别人只想打开话题吧?最长纪录:4年没理发,那我应该会窒息吧那时?

銘年金日 说...

你要留长头发吧~!哈哈!!!

Chan Jun Kai 说...

我同意哦,不开心时,我都会做些类似的事:理发,重新收拾房间。。。剪掉不开心的回忆,改变一下自己和周围,给自己一再重新开始。

銘年金日 说...

阿凯,我们是同一“型号”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