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五六的精彩~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的拉拉队迎新会,
其实站在我旁边的就是拉拉队的创始人,好像叫Angelia,我们都叫她N.G.。
我们背后的人造湖是校园的美景之一哦。

课室的灯光好有感觉(feel)。

我和很吵的笠瑷。她姓庄,全名庄笠瑷。小名“装厉害”

记得林俊杰在myfm的片段吗?我们看东西,往往只是看到黑板上的点,把事情放大!
所以,今天,我要学会看整个白板。

在迎新会完毕后,一天也就很累的过去了。
直到~~~

星期六,我们到海螺餐厅用餐。歌手们都唱的不错。
忍得说他唱得比他们好,我绝对认同!

谁说星期六就会高朋满座,空无虚席?
这,我就不认同了!

叫了鲜橙奶昔。

一客海螺招牌鸡扒。

哪哪哪,这就是忍得兄。

还有二十一世纪的三朵金花。
有好象叫daisy 的 teng teng,古怪的amy,还有静静的candace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knoe hu i am...see~i so nice....see your blog...^^keke...got beauty photo here...haha..

銘年金日 说...

kakakaa....thx lotsss...l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