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回家了~

今天起来,我觉得今天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该让一切痛,一切伤,都统统停止。
我跑去冲了个热水澡,我内心不断的呼喊,浇息吧!燃烧的悲愤!
水滴的拍打,忽强忽弱,让起伏的心境得以慢慢平衡,
当心情也得到了一些平复,我感觉到那沉睡的心灵同时被再度唤醒。

我把头发吹干,开始回顾我这几天的心情故事,看了三遍,三遍,又三遍。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为什么都找不到一丁点儿的喜悦呢?
都是泪水,都是悲哀。我原来是这样灰,曾经这样灰地过着每一天。
忽然觉得,我没有那么惨吧!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会让自己这样的懦弱?
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颠倒,我是怎么啦?
嗯,我应该要振作了,是时候要整装待发。我要冲了!

今天朋友从机场回来,给我带来了一包我的挚爱巧克力,
我把它打开后,放了一片进口里,这次,真的打从心底甜了出来。它不甜,只是很动心。
我看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的确,这几天都被我搞到乱糟糟。
我收拾了一番,渐渐打开自己的内心苦闷。
我终于可以正常地呼吸,我珍惜这美好的空气。
活着,是精彩的面对。

听过吗?
人说人生如梦 我说梦如人生
短短一刹 你快乐你兴奋
匆匆的一场 你悲哀 你苦恼
帝皇的尊严 乞丐的穷困
山峰上的白雪 海底里的奇珍
当你从梦中醒觉 你已走完了人生

人说人生如梦 我说梦如人生
短短的一生 有聚合有离分
匆匆的一场 有苍老 有青春
深宵的光明 清早的阴沉
地狱里的天使 天堂上的幽魂
当你从梦中醒觉 你已走完了人生

看到这个玩偶,我想起,今年一开学时,朋友送我的礼物,是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但是我能感到那份真实,那份真挚的友情。
不是礼物的轻重,反而是心意的传送更要紧。我原来还有,一直在关心我的朋友。
他们是值得我,快活的走下去。

昨天所讲的过渡期,我度过了吗?
我了解,我并没有完全度过,我只是觉得,真的,还好。
一路走来,都是经过多多少少的风风雨雨,历经一波又一波的挫折,
只是这次,是蓝色风暴,所以,打击比较大。
有涨潮时,该有时间退潮吧!

它,流浪了很多天,该不会是迷失了吧?
该是时候要回家了,我呼唤它的澎湃情感,我相信应该会感动它的归心。
当它回来时,
我会说:“欢迎回家,我可爱的心灵。”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爱吃巧克力咯!
吃了serotonin会上升~可以让你开心的哦。。呵呵。。


你有没有留下那天我们的那个交换的礼物呢?哈哈。。。

銘年金日 说...

当然有啦!!!不过没有带过来美里。。。哈哈!

匿名 说...

朋友 一直都有在追看你写的东西 也一直很想留些鼓励的话给你。。。只是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想说 加油吧 小金
一切都会过去的
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
把你生命里每个阶段发生的事当作是你的人生历练吧 至少它曾经丰富过你的生活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让时间冲淡的

二十岁时感叹自己十多岁时的幼稚
三十岁时佩服自己二十多岁时的年少轻狂
我想这就是人生吧
生命里发生的一切都只会是过度
不能让他影响你多彩的人生
不能让他剥夺你享受人生的权利

当你觉得很多事让你觉得很烦时 想想看
至少你比没有经历过这一切的人幸福
你比他们多了一段回忆
也许当大家老的时候 再回顾从前
它可能已经升华成一段美好的往事
它也累积了你的人生

小金 加油

匿名 说...

朋友 一直都有在追看你写的东西 也一直很想留些鼓励的话给你。。。只是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想说 加油吧 小金
一切都会过去的
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
把你生命里每个阶段发生的事当作是你的人生历练吧 至少它曾经丰富过你的生活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让时间冲淡的

二十岁时感叹自己十多岁时的幼稚
三十岁时佩服自己二十多岁时的年少轻狂
我想这就是人生吧
生命里发生的一切都只会是过度
不能让他影响你多彩的人生
不能让他剥夺你享受人生的权利

当你觉得很多事让你觉得很烦时 想想看
至少你比没有经历过这一切的人幸福
你比他们多了一段回忆
也许当大家老的时候 再回顾从前
它可能已经升华成一段美好的往事
它也累积了你的人生

小金 加油

小煮妇 说...

不好意思哦,都没有时间来关心你~可是看到你渡过了真的很替你开心!
如果再遇到瓶颈,试着从你身边小小的事情收集小小快乐吧~
祝你永远开心……

銘年金日 说...

大家操心了,我很好!没事了!祝大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