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听 . 心中的回响~

今天睡到很迟才起床,本来打算要去尼亚洞跑一趟,吸吸新鲜的空气,
无奈就是迟迟睡不醒,结果就泡汤了。可能是潜意识不让我起床,可能吧!
原因是,今天,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躲在房间里,好好整顿自己的思绪。

我知道,这些年来我都没有好好地,诚实地面对自己,
我一向都是今天的事都留在今天,开心不开心,以明天会更好的态度来面对人生,
可是行吗?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闪躲,之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
可是,我知道再也不可以这样下去,因为只会更伤,不是吗?

房间乱了,我没有心情收拾,就连我的心情,也被闲置一旁,谁来帮我整理它?
隔开乱糟糟的心情,我觉得好像个空囊,我开始上网,呆呆地,点击一个一个部落格,
完了!我真得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了。我好像二十年来再一次失去了心中的指南针。
请问上天,我的考验到了吗?就在这个时候?你确定?你真的确定了吗?
让我奢侈地要求,让我开朗多一阵子吧!我不要在这个时候,再度自闭!

不要再安慰我了!因为你们这样子,我只会不断回想!我真的不想听,因为都无补于事了!
我现在只想听听,自己的声音。给我空间,我要独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失去方向,是让你成长而必须的经过一个经历
有什么要倾诉,要出气,我老话一句,我还是在这里的!^^
总而言之,哈哈,你要独处可以。。但是,我很快的就会再拉你回来我快乐的世界=)

包你快乐
哈哈!

匿名 说...

还有一中能听见自己的声音的方法就是
找个人来说, 他不用说得太多
就在你诉说的同时, 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感受是这样...
我很乐意, 借你我的耳朵...

銘年金日 说...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好好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