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還我一個晴天~

又是一個多雨之秋﹐今天的那場雨﹐澆息了我剛剛複元的原動力﹐
已經第四天了﹐我感覺到我完全奄奄一息。
上學﹐放學﹐淋雨﹐不適﹐
這一切一切﹐我都無動于衷﹐我知道是潛意識的作祟﹐我開始麻醉自己﹐
逃避嗎﹖也許吧﹗我懶得理會。
累了﹐不是要休息嗎﹖我好想不再醒過來。

昨天﹐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學著相信一些沒有緣由的哲理﹐
就猶如電視劇情所教的﹐心情不好時﹐燙衣服吧﹗
於是我二話不說﹐把所有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給它熨至平坦﹐沒有一絲波紋。
一件﹐兩件﹐三件﹐我覺得我很傻很傻﹐可是我還是靜靜地燙著﹐
知道相信這些有的沒的﹐是不會有結果的﹐可是我還抱著僅存的希望﹐
直到第九件衣服﹐我好像開始懂了﹐
開始了解它的用意﹐是不是要把所有的坎坷﹐所有的委屈﹐都一一放開﹖
原來﹐我都做不到。

擱下衣服﹐朋友送來了一罐糖果﹐送來了兩種口味﹐
不太愛甜食的我﹐竟然會因糖果而感動。

嘴裡含著甜﹐心緒確是苦的﹐
我看著這幾天寫的日誌﹐發現這個月﹐文字多了﹐照片少了﹐
意味著﹐我的快樂被剝奪了﹐懮愁確隨之增加了。
到底是誰﹖讓自己愁雲朵朵﹖是我自己吧﹗
我什麼時候才過得了自己那關﹖
我不曉得﹐或許也是﹐懶得理會﹗也是﹐累了﹗

記得一個朋友說過的一段話﹐
現在﹐我突然好想到沙灘走走﹐靜靜地走。

今天的天氣﹐是雨天﹔
明天﹐請送我一個晴天。

3 条评论:

momo 说...

怎么啦?刚认识你。。你就整天心情忧郁的。。每个人,都有个过渡期。。我相信。。你会度过。。

銘年金日 说...

我也希望这个过渡期,很快,过完。。为我祝福好吗?

-JaN3- 说...

我要再次听到你在广播台那爽朗的声音啊~~
加油~~~~
你一定行的~~
因为你有这么多的朋友支持着你~

多多去外面走走~~
别整天关在房里
那只会令自己胡思乱想~~~

再次给你加加油~~
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