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一个屋檐下的序幕~

我搬家了,来到了一个比较舒服的房子。
楼下有我 Derek 胡志铭独撑大局,
楼上有,Rendall 吴玉伦, Alan 周福隆, Johnny 刘辉祥, Amy 苏静仪, 萧璟良一干人等独撑屋顶。
哈哈,一个屋檐下的故事,就从以下这些写照开始吧!

今天我家四二一四办入伙派对,请了一众同窗好友,吃吃喝喝,赌赌笑笑,吵吵闹闹。
全部望镜头,还有一些还在饭厅大吃大喝。

我,Kushy,Jimmy 黄,Viki 都是我刚刚来时的同组老伴。
还有Sme,不知她现在过得如何?突然好想念她。

他是Rendall吴玉伦, 我的同屋友,同系友,上个学期已经认识。

还有Alvin,老远从学校宿舍跑来,够意思。

他是最无理头的萧璟良,住在我楼上。

Amy 古也赏面来我家,我的头发在那个时候很整齐。

过后就和Piggy林,玩爆炸,炸得我披头散发。哈哈。。。

头发乱了,她是kushy kuti..

他是美里的孩子,Jimmy Wong。。。

最后,还是“忍得”最爱演,
看他一副《再会林亚珍》的样子就知道他是续集的男主角啦!哈哈!
Amy Su 也是住楼上,装可爱竟然比我的快门还快,还有璟良和他的“哎呀”哥哥,景凡。

希望以后大家相处愉快,一个屋檐下,有粥吃粥,有饭吃饭。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搬家咯!
好热闹哦!
希望以后的日子,不再鸡犬不宁了~
哈哈~

匿名 说...

呵呵。。。

恭喜你哦^^

匿名 说...

I was invited to ur house warming by keng leong but i din turn up. sorry ya, i got another dinner on that nite...
From the pic, it is quite a big house ya...anyway, have a good start for ur new semester...=)

銘年金日 说...

thx ms wee...best of luck to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