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把可爱的星期天献给了---天地通~

星期日到“尼亚石” --- Batu Niah 去做“临时工”,赚点外快。
帮“Celcom-天地通”打工,价钱蛮ok的。

装出来的工作态度。

她是jasmine,我们在工作空档猛拍。

大家也要支持一下天地通哦!
我酱落力推广,因为我自己也有在用。(天地通 -致电- 天地通 = 便宜)

我工作时“蛇黄”。

很抢眼的蓝色衣服。

这些箱子,被风吹倒了很多次。

她是我们的事头婆。

认真工作中。

大家都累了半天,也被太阳烘了半天。有少少“太阳烧”(sun burn)
他们是jasmine,rendall 和 johnny。

钥匙圈,我“挞”回来的赠品。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ebca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ebcam-brasil.blogspot.com. A hug.

momo 说...

哈咯。。哈哈。。对。是鱼和菱的大学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哈哈。。

銘年金日 说...

哈哈。。。你是古晋人???

momo 说...

对。。认识福隆,高中同学哦。。还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