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当遇到苹果汁时,我词穷~

昨天我去了pong's cafe,环境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后,开始看着餐牌,中式西式样样齐全,有点眼花缭乱。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总是觉得,当天的感觉,有点不一样。
虽然说不出什么不同,但是还是会觉得,感觉是不会撒谎的。

这是红苹果汁,相信很少人会用红苹果来打果汁吧!我妈妈她,都是用青苹果打果汁的。

突然,好想念家人,好想念妈妈的细腻心思。
朋友,当你想家时,你第一个会想起谁?
会想到妈妈吧!!就像是一种很奇怪的连接,自出娘胎,就是这样,改变不了的。
想爸爸吗?多多少少会有的,可恶的就是,我还是跟妈妈比较亲。

我对于家的憧憬,当然不是一杯咖啡,一杯果汁所能形容,
但是那个时候,我觉得,我真得不知道要用什么东西来代替我说出一切,我真的词穷了。

想家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没有啊!就是会看看照片,拨个电话,听听家人的声音,起码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话厘子一开,就会有很多没完没了的话题,道道东家短,扯扯西家长。
我们就是这样沟通,因此大家都知道,可以八卦畅谈,其实是证明大家活得还好。

很多朋友都很怕爸爸,跟妈妈讲话也是,是是是。好像哪部电影的“哦哦哦”一样。
我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家人就好像我的朋友,我们拍肩嘻哈,互相奚落。
不是我没有敬老尊贤哦,只是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不想刻意去改变它。
最要紧的,我们依然活得开心,活得潇洒。

想了很多,然后上菜,吃了一盘很大盘的咸鱼炒饭。它不特别,但是却能顺利完成它的任务。
朋友,我饱了,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