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我会好好地~

今天真得敢敢地给它哭出来了,很舒服。好久没有这样哭过,我突然觉得很轻松。
其实事情早就发生了,不在意它,是因为我并没有完全放得低。

昨天的电话,我突然很慌,原来已经六年了;不知不觉地,六年以来,我一直都是陪衬品。
今天,我抱着很矛盾的心情上学去,其实自己就是不想去人很多的地方,好想一个人静静的;
到了学校,我开始收拾心情,我突然发现,原来笑,是门很难的学问,我开始把心情都搞砸了。

吃午饭的时候,我叫了一杯可乐加盐,以前的我,很讨厌那种不咸不酸的滋味;
是你叫我放胆尝试,一切一切,我都记得;就好像昨天一样。

回到家后,我真得累倒不行,洗澡,洗脸,跟家人哈啦了一番,我就滚回房去,
放着慢慢的音乐,我抱头在被窝中,眼睛不能闭上,脑海里盘旋的,都是你。
我压抑着自己,最后还是不敌失落的泪滴。我崩溃了,无法控制的,我哭了。

原来哭着入眠,真的是很好的疗方,我今天终于觉醒了,六年的一切,我只是过客。
晚餐,我给自己叫了很丰富的,我要化悲愤为食欲,起码,今天,我对自己最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I cry to sleep alot of nights..
可以哭是好事,不过要懂得如何从哭泣站回起来~
加油哦!
我支持你。。呵呵~ ^^

Junien 说...

人生的路真的还很长...
比起我,你幸运很多了...
有些人天生就有魅力
有些人怎么都吸引不了人
你绝对是前者...
很多时候我们着重在自己想要的
忽略了身边在乎我们的
你不知道
你很幸福
加油

匿名 说...

亲爱的,好了啦!
在我怀里哭哭就好~!
嘻嘻~

学会放下,就会好很多了~
虽然,需要时间~

加油哦!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

銘年金日 说...

讨厌啦亲爱的,你就懂我吃这套,哈哈!!
好啦,没事了,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