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梦竹林~

环境舒适的店铺,在各大城市如雨后春笋林立。
但是,要选对气氛,配合时段,调整胃口,原来进餐也是可以很讲究的。

这个梦的地方,叫做梦竹林,设计简单,却不失高尚,气氛低调,却难得的温馨。

我来到了梦之起源地,梦竹林。

迷你式火锅,冬炎味道阵阵扑鼻,配合各样各式的材料作汤底,齿间留香是最恰恰的形容词。

火锅的材料多样化,任君挑选,应有尽有。

火锅的部分材料,色泽迷人。

我和 piggy 林。

amy 古和我。

耍“衰”的神赢,俗称~小提琴。

我叫的猪脚饭套餐,十元。

神赢叫的芝士锔海鲜炒饭套餐,十三元。

另外叫的,盐酥鸡,六元。

甜品,布丁。

梦竹林设有留言板,小纸条。

情人的寄语角落。

6 条评论:

-JaN3- 说...

梦竹林在哪里啊?
哈哈

銘年金日 说...

梦竹林在美里海螺餐厅后面的店铺那里。。。哈哈。。。

匿名 说...

哇!好像好好吃哦!
讨厌啦你!
每次都吃得那么好~

喂!有没有在情人寄语写上我的名字啊?
不然今晚在梦里打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

銘年金日 说...

哈哈。。来美里就带你去吃好的。。哈哈!!!

匿名 说...

喔!原来这里叫梦竹林呀~ o(∩_∩)o...哈哈。。。我有去过!!

銘年金日 说...

你也有去过?不错哦!!!哈哈!